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19深圳焰火晚会观赏指南(现场+直播)

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活动将于2019年10月1日晚上20时至20时25分在深圳湾人才公园举行。市民可通过预约前往现场观看。没有预约的朋友或不在深圳的朋友可通过直播的形式观看本场大型焰火晚会。预约入口及直播入口见文末。本文仅供参考,具体情况以深圳公安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

相关内容:2019深圳国庆焰火晚会全攻略(时间+地点+预约+交通)

现场观看指南

温馨提醒:没有预约的朋友请不要到现场围观,因为去了没有凭证是无法入场的。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与其中也是不错的。

1.观看区域

深圳湾公园南侧设二、三、四、五观赏区

2.观众出入口及公共交通

深圳国庆焰火晚会直播平台

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公共频道、娱乐生活频道、移动电视频道,以及读特、壹深圳、南方+、羊城派、触电新闻等APP将现场直播晚会。深圳卫视将于当晚22:00左右重播晚会盛况,各电视频道还将在国庆假期期间重播晚会。

详细信息:2019深圳国庆节焰火晚会有直播吗(附直播入口)

预约、直播入口

没有成功预约上的市民可观看直播参与活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烟花】获取焰火晚会直播入口。

烟花直播.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