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试调整信息全汇总(持续更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很多事情都有变化,大部分近期计划举行的专业考试等都进行了延期调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试调整信息全汇总

2020年4月KET、PET青少版考试延期举行

为防控新冠肺炎,经研究并商剑桥通用英语证书考试主办机构剑桥大学考评院相关部门,决定原定于2020年4月25日举行的KET、PET青少版考试延期举行。

具体考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详细信息:2020年4月KET、PET青少版考试延期举行详情

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时间推迟

近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推迟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时间的通知。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确保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将原定于3月底开展的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推迟进行。

详细信息: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时间推迟详情

2020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举行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现结合疫情实际,经研究,原定于2020年4月11日至12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详细信息:2020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举行(附延期详情)

3月份DELF-DALF考试取消

为防控新冠肺炎,经研究并商DELF-DALF考试主办机构法国国际教育(原法国国际教学研究中心),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取消3月份所有各级别DELF-DALF考试

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支付考试费所使用的银行账户,退款将于6周内到账。

详细信息:2020年3月份DELF-DALF考试取消详情

广东暂停普通话报名及测试

近日,广东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告》。

经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和测试工作,具体恢复报名的时间将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详细信息:疫情防控期间广东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和测试工作

广东2020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和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推迟

近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推迟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和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

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7-8日举行的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和本科插班生考试(含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

具体时间安排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详细信息:广东2020年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和本科插班生考试时间推迟

2020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延期

为防控新冠肺炎,经研究并商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主办机构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相关部门,决定原定于2020年3月28-29日举行的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延期举行。

具体考试时间及相关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详细信息:2020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延期详情

2020年全国英语等级及计算机考试推迟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公告,确认推迟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举行的以下考试项目:

1.2020年3月21、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2.2020年3月21至24日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

3.2020年3月28至30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新的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新的考试时间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如不继续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

详细信息:2020年全国英语等级及计算机考试推迟详情

托福、GRE、雅思三月份考试取消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消息,根据当前中国各省市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托福、GRE、雅思考试决定取消在中国大陆地区三月份所有考试。

至此,中国大陆地区二、三月份所有托福、GRE、雅思考试均已取消。

所有原定于3月考试的考生可以免费转考至其他月份,考试费用将全额返还到。

详细信息:2020年3月全国范围内所有GRE考试取消(附取消详情)

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报名时间推迟

2020年2月9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通知,决定推迟2020年6月20日FCE考试的网上报名时间,具体恢复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年2月3日消息,推迟2020年5月KET、PET青少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4月中国大陆地区各类雅思考试取消

根据教育部对于新冠肺炎防控的安排,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按要求即日起取消中国大陆地区2020年4月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已主动申请退考4月雅思考试的考生,需通过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提交退费申请。

详细信息:2020年4月中国大陆地区各类雅思考试取消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考试】,获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试调整最新信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1821283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防疫期间深圳符合学生返校条件学校名单(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第九周课程表汇总(小学+初中+高中)

2020-04-25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详情

2020-04-24

龙华区新增6所公办高中 预计2023年完成建设

2020-04-24

教育部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布阅读指导目录(附目录清单)

2020-04-24

广东公费定向培养中小学教师新政出台 每生每年补助八千元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