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清明小长假,锦绣中华年卡特惠149元

“春风渐盛,梨花落。杏花初探,清明至”。莫辜负春光的一番盛意,踏着和煦的春风,一同外出踏青吧!今年清明小长假,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花朝节,为广大游客带来国风新体验。景区更重磅推出两大门票特惠:一是单人年卡特惠149元(原价468元),即日起至4月5日;二是日场门票特惠110元(原价220元),即日起至4月29日。


据了解,4月3日活动当天,锦绣中华将邀请上百位汉服同袍共襄盛况,举行百袍巡游、花神祭两大花朝节活动,活动中将有十二花神、梅兰竹菊四君子等多位靓女帅男惊艳亮相。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锦绣中华四月春光,还可以体验国风之盛、汉服之美!此外,景区众多精彩节目也将轮番上演:中国首创影视特技实景战马秀《大漠传奇》,带你身临其境地体验古丝路上的传奇故事;大型歌舞会《锦绣芳华》,且看少数民族儿女欢聚一堂、纵情起舞;十大民俗小课堂,带你手把手学习民族文化;亲子嘉年华,与家人朋友共度欢乐时光...精彩不停歇!



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清明时节,一起相约锦绣中华,共赏花朝国风盛宴。此外,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游客安全,锦绣中华将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游客入园时,需自行佩戴口罩,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向工作人员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



让大家来得安心,玩得开心。

通讯员:陈文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欢乐田园清明假期开放时间+游玩须知

2022-04-02

2022清明假期深圳野生动物园开放吗

2022-04-02

深圳东部华侨城2022年4月2日恢复开园详情

2022-04-02

2022深圳欢乐谷请假期间入园游玩须知

2022-04-02

深圳世界之窗2022年清明假期开放吗

2022-04-02

深圳锦绣中华2022年3月29日恢复开园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