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春节深圳限行政策最新消息汇总(持续更新)

一、外地车限行政策

考虑到“春运”运力紧张,为方便深圳市民驾车返乡过年及返回深圳。

1月29日至2月19日期间(农历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十五),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

深圳外地车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其余时间段不限行)  

限行范围:深圳全市范围(高速公路及进出口岸、机场的部分道路除外)   

处罚规定:前两次违反限外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300元,记3分。  

申请外地车免限行通行证:如果外地车在限行时段需进入限行路段,可提前申请,每月一次,不可申请当天免限行。

详细信息:2019春节深圳外地车限行吗

二、仙湖植物园及弘法寺限行政策

为确保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游园活动安全、有序、和谐,罗湖区政府决定在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依法对仙湖植物园及弘法寺实行入园网上预约、限制人流和交通管制等管控措施。

管控措施时间

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除夕至正月初六)

相关措施如下

1、分时管控,限制人流

为强化人流管控,保证人流有序,对春节期间进入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的市民实行分时段管控,分时段限制入园人数,市民凭票入园。

2月4日(除夕)15时开始至晚20时,仙湖植物园实施管控,园内游客只出不进。

2月4日(除夕)20时至2月5日(正月初一)上午8时,限票2万张。

2月5日(正月初一)至2月10日(正月初六)每日8时至18时,每日限票5万张。

2月5日(正月初一)至2月10日(正月初六)每日18时至次日8时,园区寺区不对公众开放,禁止人员进入。

2、预约购票,凭票入园

从1月25日开始,市民可以开始预约票。

详细信息:如何购买仙湖植物园门票(附购票入口)

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和弘法寺游园活动实行一人一票,网上预约成功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在预约时间经验证后入园入寺;

60周岁以上老人、14周岁以下儿童和持皈依证人士需网上申请免费门票入园入寺。

详细信息:春节期间,仙湖植物园及弘法寺将实行人流限制措施

三、东部景区限行预约政策

受去年9月份台风“山竹”影响,深圳交警决定取消东部景区预约管理通行措施,也就是说,目前自驾去东部不需要预约。广大车主可放心出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