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周末好去处 免费主题公园不可错过

遇到周末最愁的一定是去哪里,玩妹收到一手消息,深圳又有两大主题公园开放了!阳光正好,不如去公园遛遛狗、溜溜娃,或者遛遛自己,还能拍美腻的照片~

深圳首个宠物主题社区公园

对狗狗来说,一天不出去遛遛简直比没饭吃还难受,但是现在很多公园不许带宠物进入,可把铲屎官们愁坏了,别担心!深圳市首个宠物主题社区公园已经开放了!!早上一起来遛狗啊~

“PET PARK”,宠物主题公园

鲜艳的黄色超级吸睛,还有一只憨态可掬的黄色狗狗站在旁边,引起了路过公园的玩妹,强烈的好奇心,现在一起来揭开这个宠物主题社区公园的神秘面纱吧~

公园实行分区管理,配套有宠物活动区和休闲区。

宠物区

除了专门的活动场地外,还有宠物科普知识栏、训练设施、配套洗手池、宠物便池等设施。

休闲区

为市民活动空间,疏林草地搭配各级绿地,设置花境、生态草沟。




刚进公园有一段小小的坡度,可以让宠物先做个“热身运动”,步道上有萌萌宠物的脚印,指引着你往前走。


公园还有宠物科普知识栏、训练设施。配套洗手台、直饮水、宠物厕所、宠物沙池等设施,你的宠物可以尽情的撒欢了~


玩累了还可以在骨头造型的椅子上休息~

除了宠物区外,公园还为市民活动设置了休闲空间,疏林草地搭配各级绿地。空闲时间去散散步,看到这么美的环境,心情也舒适不少呢~


公园还有一块配套卡通雕塑的大草坪,主人可以跟卡通雕塑拍照~遛狗的同时还能“遛自己”。



温馨提示

1.各位宠主遛狗时要看好自己的爱宠,谨防走失!

2.怕狗和无人陪同的小朋友谨慎入内哦~

3.爱宠人士们请收拾好自家宠物的便便不要影响公园的环境啦!

让宠物开心度过每一天,是每个铲屎官的愿望快带上你的宠物去遛弯吧~

交通指引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北六街与景田北七街交叉口(景田北七街街心社区公园附近)

乘车路线:

1.附近公车站点:福田外语学校东、景田北、景田沃尔玛

2.附近地铁站:深圳地铁2号线香梅北(B3出口)

深圳首个交通科普公园

现在,学生都放寒假了,家长最担心的就是熊孩子出去玩,横冲直撞没有交通安全意识,想寓教于乐、让孩子学习更多交通安全知识?必须来这里!深圳首个交通科普公园正式亮相啦!

该项目以交通宣传科普为主题,归还孩子游乐的空间启智于玩,寓教于乐。

马路如虎口,时时刻刻危机四伏,对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教育,不能只停留在说教层面,要让孩子切身体会,才能将交通安全意识融入到今后的生活中。

主题公园内几乎囊括了,所有常见的交通设施,路面有缩小版的斑马线、红绿灯、护栏等。设有各种各样的路面指示牌,还有一座迷你版人行天桥,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种下交通安全意识的种子。

晴朗的上午,公园里已经有不少人,家长们带着小朋友来到这里,在游玩的同时,加强交通安全教育,今天认识了几个交通指示牌呢?

大红色迷你版的双层巴士,是公园最受欢迎的地方,第一层是科普教育科室,主要满足团体室内上课的需求,培养学生交通法制观念。



第二层可以俯视整个公园的微缩景观,坐在公交车座椅上,记下下面一个个交通指示牌,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老司机”要从娃娃抓起~


休息区旁边的墙上,有以卡通漫画形式呈现的交通安全宣传画,通过可爱的卡通形象,更好地传达了安全交通意识~


路上大车小车川流不息,一个不小心就会发生危险,让孩子从小学会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走人行道,养成这些交通意识,跟生活中的教育是分不开的。

假期来这里,不仅好玩有趣,还可以耳濡目染,加强道路安全意识教育~

交通指引

开放时间:全天24小时开放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北七街街心公园

乘车路线:

附近公车站点:福田外语学校东、景田北、景田沃尔玛

地铁站:深圳地铁2号线香梅北(B3出口)

这样可爱有趣的新公园还不赶紧来打卡~~据说,深圳接下来还会有宠物公园、飞鸟儿童乐园、岩石主题公园、......陆续上线,我们一起期待吧!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