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受追捧的“洋葱”原来是它!五千种朱顶兰随你挑

2月2日下午,在2019年的深圳花市上,一种多彩“洋葱”越来越受到深圳市民的青睐。

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洋葱”名为朱顶兰,因为花期长、颜色多样以及观赏性高等特点越来越受到市民的喜爱。

“我们研发的朱顶兰品种远超国外水平,达到了5千多种,而且花期可以控。”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了3天的花展,目前朱顶兰已经卖出超过600盆,近上千株。

家住会展中心周边的郑阿姨今天特地来看朱顶兰。郑阿姨说,朱顶兰的颜色很多而且样式也好看,如果今后的价格低一些相信会更有吸引力。

据悉,3月21日-3月31日朱顶兰专场花展将在深圳仙湖植物园举办,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来观赏。

(来源:深圳商报 黄青山 陈宇霞 通讯员 陈飞)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出台办法支持杰出人才选拔培养(附办法详情)

2019-08-23

深圳各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位置汇总

2019-08-22

深圳第四批网贷失信人黑名单公示(附详细名单)

2019-08-22

滴滴试行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附新规则内容)

2019-08-22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一览

2019-08-22

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8月20日24时开始)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