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筹得善款4万余元!深圳花市义卖展区成网红打卡点

微信图片_20190203092712.jpg

在花市现场,不少市民在义卖区与树木工艺品拍照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203092709.jpg

树木工艺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拍照留念。

“这是化腐朽为神奇的一种艺术创作,值得大家去推广。”2月2日下午,在深圳花市的台风倒塌树木工艺品义卖展区,不少市民在义卖区与树木工艺品拍照留念。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售出上百件倒塌树木的工艺品,筹得超过4万元的款项。

微信图片_20190203092702.jpg

“每天都会有不少的市民前来拍照,俨然成了一个网红的打卡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出的树木工艺品主要以果盘、砧板、木凳和茶台等为主,市民多是买一些具有实用性的小件工艺品。

市民成小姐说,台风“山竹”给深圳带来不少损失,其中倒塌的树木更是很多,今天看到义卖展区有很多倒塌树木制作成的工艺品,买回家也很有意义,这种化腐朽为神奇的艺术创作很值得去推广。

据悉,深圳花市的台风倒塌树木工艺品义卖展区由福田区城管局承办,树木工艺品义卖筹得的款项将用于购买2019年植树节的树苗,购买工艺品的市民还有机会一同参与植树活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出台办法支持杰出人才选拔培养(附办法详情)

2019-08-23

深圳各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位置汇总

2019-08-22

深圳第四批网贷失信人黑名单公示(附详细名单)

2019-08-22

滴滴试行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附新规则内容)

2019-08-22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一览

2019-08-22

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8月20日24时开始)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