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广东下冰雹了!冷空气+雨雨雨杀到深圳,接下来的天气.....

广东人这个春节的天气真是“奇观”,大年初一有人中暑,这几天都是阴雨绵绵,每天温度20℃+,街上都是短袖短裤。

而昨天的广东,下冰雹了...(还是穿着短袖,天下着冰雹)

广州昨天下冰雹了!!!

深圳昨天白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谁知道隔壁的广州狂风骤雨,还下起了冰雹!!!

不是冰糖,也不是拿冰块拍抖音,是真的下冰雹啊~~~



广州网友的朋友圈马上,变成了“晒冰粒”大赛。




大家都震惊着广东这么热下冰雹,为什么会下冰雹呢?@广东天气 给大家科普科普

冷空气来深圳,又要开始下雨!

冰雹没有到深圳,但晚上的时候,大风来到深圳了,是的呢,你没有看错,冷空气又要来了。

据广东天气,弱冷空气昨晚已到达。

今天,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部分市县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局部雷雨大风或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5℃。

还没完,23~24日,受短波槽+弱冷空气补充影响,粤北和珠江三角洲的北部市县阴天有中到大雨。

深圳未来7天天气

接下来的几天一直到周末,深圳将开启“情深深,雨蒙蒙”模式,伴随着短时大风。

虽然春天已经快来了,但冷空气还是不甘心退出舞台,接下来冷暖空气交汇活跃,天气将非常不稳定,甚至会带来强对流天气,带来降温和强降水!

22日受起弱冷空气影响,有分散小雨,气温略降。

(云:给我盖得严严实实的,谁都别想晒太阳!)

此外,今年第2号台风“蝴蝶”已经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但目前距离深圳4000公里以上,对我们不会有什么影响,今年不仅入冬失败,台风也比往年出现的早呢。

最近深圳天气多变,早中晚就能把春夏秋冬全集齐了,周末出门的朋友和上学的童鞋,记得带雨遮和添衣啦!

▌素材来源:网络

▌由深圳之窗整理编辑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出台办法支持杰出人才选拔培养(附办法详情)

2019-08-23

深圳各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位置汇总

2019-08-22

深圳第四批网贷失信人黑名单公示(附详细名单)

2019-08-22

滴滴试行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附新规则内容)

2019-08-22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一览

2019-08-22

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8月20日24时开始)

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