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全市首创拥军优属微信平台!“军人优选”小程序上线

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3月9日,全市首创的拥军优属互联网平台——“军人优选”小程序在龙岗区正式发布,旨在以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用户为中心,通过一系列线上窗口提供和福利发放,让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享受到实惠和利益,助力军人优先优待优抚理念成为全民共识。

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康爱民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全社会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龙岗区积极响应,开展各种双拥工作,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参军光荣、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在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开发的“军人优选”小程序宣布上线。此项目旨在以微信生态为平台,以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用户为中心,通过一系列线上窗口提供和福利发放,让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尊重和关爱,享受到实惠和利益,助力军人优先优待优抚理念成为全民共识,形成社会文化。目前,军人优选开辟了购物、美食、休闲、亲子和创业五个板块,将给专属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惠和服务。

发布会上,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书记、军人优选创始人朱贵彩介绍:“军人优选的诞生,既是为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切实谋福利,也是对国家拥军爱军政策的努力落实,更是我们团队的使命所在。我们除了要给用户带来物质上的实惠,更是想带动更多人关注和关爱军人军属这个群体,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次当兵,一生光荣。’”据悉,军人优选团队大部分都是退役军人。正因如此,他们对军人这一群体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也迫切想要将对军人的满腔深情转化为服务能力。小程序开发过程中,他们反复打磨细化方案、熬夜进行软件研发、耐心进行多轮测试,力求完善服务,方便体验。

当天,军人优选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聚成股份•华企商学院相继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次合作,天虹商场除了通过满减优惠、免费停车等方式共给出价值一百多万元的优惠之外,还专门开辟了军人优选收银通道,让他们能享受更方便快捷的购物环境。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华南区总经理张泳波表示:“参与共同助力拥军优属服务,是我们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还将陆续以更大福利回馈用户,在拥军爱军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聚成股份也将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精选了200多节课程,助力他们创业辅导学习。

除了现场签约的两家公司,军人优选还得到众多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如中海凯骊酒店、百果园等多家全国连锁经营企业也纷纷入驻“军人优选”,共同加入拥军惠军行列。据悉,“军人优选”希望通过商业逻辑去发动社会力量,让更多人去关注和关爱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这个群体,让更多人参与到拥军爱军的实践中来。同时,“军人优选”也期待更多企业能加入进来,一起回馈社会,给出更多福利优惠,让退役军人享有物质上的实惠。

现场,部分退役军人感慨:“我退役10年,仍然留恋军营生活,忘不了训练场上的单双杠,忘不了挥洒汗水的跑道。军人优选的出现,让我感觉特亲切,像是又回到了当初那个大家庭”;“专为军人服务的平台,我觉得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和鼓励,更是精神上对我们退役军人的认可与尊崇,很感动也很期待”……

(作者:读特记者 邸继勇)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电子结婚证能代替实体结婚证吗

2019-08-23

在深圳免费坐地铁公交需要什么条件 60岁以上即可

2019-08-23

深圳地铁卫生间改造最新进展:1号线、3号线部分洗手间提前开放

2019-08-22

深圳检出蔬菜农药残留超标(附超标蔬菜详情)

2019-08-21

深圳机场24小时自助售药机操作流程

2019-08-15

2019年下半年还有多少假期 深圳人还有44天假!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