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女性3月周末游欢乐谷,半价优惠享不停!深圳欢乐谷“3月闺蜜节”给你专属浪漫

三月春光明媚,最美季节送给最美的你!快化好美美的妆,约上闺蜜,趁着浓浓春意来深圳欢乐谷领取3月专属浪漫好礼,享受春日欢乐吧!31日前所有女性朋友通过深圳欢乐谷官网、官方微信以及合作电商平台购买周末日场票,即可畅享半价优惠,仅需115元就能入园嗨玩深圳欢乐谷一整天!欢乐钜惠,将欢乐进行到底,女性办理欢乐谷年卡365天畅游深圳欢乐谷仅需380元!“闺蜜节”活动期间,与闺蜜一起参与抖音线上深圳欢乐谷闺蜜Girl爱拍活动,将与闺蜜一起的欢乐有趣视频上传至抖音短视频平台,就有机会获得双人畅游闺蜜套票和欢乐谷专属大礼免费年卡一张哦!同时,用照片记录欢乐时光并晒出闺蜜美拍,参加线下 “闺蜜美拍好礼活动,即可参与现场抽奖,赢浪漫好礼园内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丰富多彩的主题表演为闺蜜放松身心,释放激情。快拉上闺蜜,不负春光,来深圳欢乐谷解锁新挑战,定格好年华!

微信图片_20190312152310.jpg

甜蜜闺蜜show,记录好年华

阳春三月,簕杜鹃开烂漫时,正是春日出游的好时节,撷一抹春光,和闺蜜到深圳欢乐谷寻找最美打卡点,记录与闺蜜的快乐时光吧!在红花绿树间定格欢乐,在旋转木马上留住笑容,园内精彩场景、游乐项目都是闺蜜打卡晒美拍的最美背景,记录下美好欢乐时光,并带上话题#深圳欢乐谷闺蜜Girl爱拍#上传至抖音平台与用户互动,到活动结束,抖音平台点赞1-38名可获得年卡1张,365天畅玩欢乐谷,39-138名获得闺蜜双人畅游甜蜜游套票一份。此外,拍摄有趣视频或者闺蜜合拍美照,带上话题#深圳欢乐谷闺蜜美拍秀拍#分享至微博、微信、秒拍等平台,即可参与线下“闺蜜美拍送好礼”活动,至西班牙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参与抽奖。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和闺蜜在一起的时间都很耀眼,闺蜜的快乐时光有你共享,疯玩时刻有你陪伴,来深圳欢乐谷“秀闺蜜晒美拍”,留住浪漫,带走欢乐!

微信图片_20190312152326.jpg

畅玩欢乐谷,嗨翻闺蜜节

微信图片_20190312152321.jpg

三月春暖花开,同闺蜜嗨玩深圳欢乐谷,尽情疯狂。全球至尊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 1.8秒瞬间高速弹射60米的"惊险之塔"——“太空梭”,旋转、滑行、失重三重奏制造者——“发现者”让爱体验疯狂挑战刺激的闺蜜们带走尖叫,留下灵魂;中国第一座三维旋转的“欢乐风火轮”,世界上最新、亚洲第一的骑乘类项目“UFO”,带你和闺蜜在天与地之间飞舞,感受速度与激情;喜欢体验浪漫的闺蜜们,可以在梦幻旋转木马中穿行,感受流彩间的浪漫。国内首台大型都市主题情景剧《梦幻深圳》,再现抗日战争的大型影视实景拍摄表演《地道战》,极限运动表演《巅峰少年》等数十场舞台及街头表演每天轮番上演,奉上一场视听盛宴,为你和闺蜜留下一次浪漫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190312152332.jpg

盎然春色里,快和闺蜜一起到深圳欢乐谷挑战刺激释放激情,定义闺蜜新pose,晒出闺蜜甜蜜时光,做三月里最浪漫的好姐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将闭园改造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