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节假日外地车前往惠东沿海景区办法

从2019年4月5日起,惠东公安局将对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实施节假日单双号外地车限行措施。

详细信息:深圳车往惠东海滨限行详情(时间+车辆+处罚标准)

也就是说,节假日期间,惠东沿海景区将实施非惠州籍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节假日非惠州籍机动车前往惠东沿海景区办法

办法一:挑复合自己车牌尾数的日子前往

逢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以及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全天候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

所有进入景区的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采取尾号单双号限行措施。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以字母的前一位数字为准)。

办法二:申请《准入证》

为方便限行区域内的居民、工作人员、房产持有者等驾驶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在限行时间进入限行区域,实行申办《惠东县沿海景区限行区域准入证》

《准入证》申请表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准入证】,下载《准入证》申请表。

详细信息:惠东海滨限行准入证申请指南

办法三:将车辆停在限行范围区域外

1、限行区域

巽寮、平海、港口辖区所有区域。

2、限行道路

(1)县道X210线8km-42km(巽寮赤砂高速出口至港口沙咀尾)为限行路段;

(2)县道X213线1km-35km(稔山大埔屯中海油站至港口海龟湾)为限行路段;

(3)在限行区域内的其他道路。

详细信息:惠东沿海景区外地车限行范围一览

处罚规定

未取得《准入证》车辆违反限行规定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90条和《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59条第1款第13项的有关规定,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