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刷爆朋友圈!深圳湾免费花海正式开放,花期仅持续20天!


北方寒冬未过,但深圳的春天早已在心底悄悄冒芽,春暖花开的季节,适合来一场和花的邂逅。

经过前期精心规划、设计和施工,深圳湾公园流花山花海,正式向市民免费开放,这个周末不知道去哪?这里值得你来打卡!


说起深圳湾公园,不少深圳的朋友们一定非常熟悉,它如同一条山、海、城相望的“城市飘带”,在花海点缀下的它又会怎样迷人呢?现在就和窗妹一同来感受一下吧!

流花山公园位于深圳湾公园内

流花山是深圳湾公园的重要景点之一,整体为弧形缓坡地,西邻沙河西路,北接大运火炬台,南为弯月山谷,东向深圳湾。


漫步流花山,一万多平米的弧形缓坡上,以醉蝶花为主题花卉的大型花海,花花入眼,朵朵动心。

(醉蝶花)

配植鼠尾草,在风中摇曳如同蓝色的浪花,别有风味,远远望去,和薰衣草有些神似。

(鼠尾草)

还有绚丽多彩的波斯菊,迷离万般,姹紫嫣红,举目望去,千姿百态。

(波斯菊)

阳光下一片片繁花,摇曳灿烂,让人瞬间忘记了城市的喧嚣,有种“人在画中走,画随人而动”的浪漫之感。


阳光、清风、花海下,人人都是摄影家,只为了留住你的美。


苍穹之下,花海之中,群花再美,也不及一家人一起看风景,家人的陪伴才是最温暖的爱。


在深圳湾畔的春笋大厦,这一片花海正好和它们相映成趣,别有一番滋味!


沿海数公里长的观光道花坛里,红、黄、粉三种颜色的矮化大红花正尽情绽放。


婚庆广场原有的7个廊架上,打造了玫瑰、天鹅、蝴蝶等彩色绿植造型,昭示着爱情的甜蜜与美好。


此外,这里可以看到对面香港元朗一带的美景。


春风不等人,切莫错花期,据悉,花海景观第一期仅持续20天。也就是说,3月底将谢花!

然后开始种植第二期花海景观,至于什么时候再开放?窗妹现在也不知道

这么美的打卡胜地等着你踏香而来,那该怎么去呢?

门票:免费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沙河西立交桥,深圳湾公园流花山(近日出剧场)。

交通:

公交:站台名“流花山公园”,90路、M123路、滨海休闲观光假日专线等。

自驾:导航至深圳湾公园流花山即可

最近的地铁站是2号线后海站G口或登良站C口出站(都有些远,至少1000米)


温馨提示

流花山公园禁止宠物入园,园内有公园服务的工作人员,他看到你携带宠物的话,会让你带出去的哦!

园内有自行车道,周围也有停放了一些共享单车,所以可以骑自行车进去,深圳湾海滨栈道比较长,窗妹建议骑行游览。

欣赏完花海,你可以往红树林方向继续游玩,无论漫步还是骑行,都是十分惬意和幸福的体验!偶尔抬头看,一排雁南归画面就映入眼帘。


经过白鹭坡的时候,一群白鹭自树丛中齐齐飞起,扑腾着翅膀,它们的声音连成一片,唧唧咕咕,悠然自得。


你还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带上野餐垫、零食,在草坪上来一场户外野餐会。


夜晚时分,晚霞分外美丽,你可以闭上眼睛,感受这里的静谧之美。


在长长的观海栈道上,可以欣赏着雄伟壮观的深圳湾大桥,大桥蜿蜒曲折向前伸展,成为一道壮丽宏伟的独特风景线。


晚饭时间到了,你可以走到深圳湾公园地铁站D2口,从地下走到D1口即可到欢乐海岸。


这里的美食店保罗万象,走过餐饮街,就来到了大广场,这里有影院,广场上有喷水池,建筑设计非常有特色,非常适合晚上去逛逛。

花开正好,赶紧趁着周末去一趟吧!喜欢拍照的小伙伴这里也是一处拍照圣地,喜欢就不要错过啦!

由深圳之窗原创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生活垃圾按量收费详情

2019-08-28

深圳2019年4-5月第二批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名单公示(附名单详情)

2019-08-28

如何凭录取通知书购买优惠火车票?

2019-08-28

深圳乱扔垃圾不分类罚款标准

2019-08-28

深圳新入园孩子入学前须办理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附网上办理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第二批不合格泳池名单公布(附名单详情)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