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机场开通今年首条国际货运航线

3月19日,深圳机场今年首条国际货运航线“深圳-克拉斯诺尔斯克”正式开航,每周三班,深圳机场国际货运通航城市增加至15个。除新开航线外,去年开通运营的“深圳-莫斯科”货运航线也将加密至每周三班。

新开“深圳-克拉斯诺尔斯克”,加密“深圳-莫斯科”

此次新开和加密的两条国际货运航线均由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运营,部分航班由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新型的全货机B747-8F执飞,部分航班由B747-400F执飞。

至此,深圳机场通往俄罗斯的全货机航班量达到每周六班,深圳前往欧洲运力大幅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开通航线影响

克拉斯诺尔斯克位于俄罗斯在亚洲部分的中部,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同时也是俄罗斯前往欧洲的重要中转点,交通运输十分发达。

深圳则是电子产品、高新科技设备、汽车零配件、制药和生物技术等领域的研发及制造中心,航空货运市场需求旺盛。

该航线开通后,可将克拉斯诺尔斯克作为中转点,连接欧洲主要航空货运枢纽莱比锡机场,更好地满足深圳及周边区域高端产品的航空货运需求,进一步密切深圳与欧洲之间的贸易往来,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