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将开通至罗马直飞航线(附航班详细时刻表)

海南航空将于5月30日正式开通深圳罗马直飞航线。

该航线是海南航空继海口重庆罗马、西安罗马之后,开通的第3条中国内地直飞罗马的航线,也将是深圳机场开通的第50条国际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欧洲航线网络,也使得中意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加便利。

深圳至罗马航线的开通不但能为珠三角地区旅客的商务、休闲旅游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选择,也将有助于中意两国高水平的创新合作关系。

海南航空深圳至罗马航线将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四、周日执飞。

详细时刻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