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出了地铁就是海,还有大片候鸟!深圳将有一大批人来这里拍抖音!


在深圳有个公园,“传说中”出了地铁就是海,海对面就是香港,好奇的窗妹总喜欢一探究竟!

为了亲身感受一下,专程坐地铁去感受了一番,它果真没让我失望,视频戳这里↓↓↓

一出地铁就能到海的地方

随着电梯缓缓上升,迎着暖暖清风,映入眼帘的是天连水尾水连天,当蓝天白云遇上面朝大海,原来深圳湾的海也可以美得不像话。

深圳湾是鸟类的天堂,每年9月到次年的4月,大量的候鸟会飞至深圳湾公园海域内休憩,深圳湾也成了深圳人欣赏候鸟,亲近自然的好去处。

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海面上,成群结队的海鸥正在翱翔,一只只海鸥成了海面上快乐的音符,聆听着海鸥和大海的声音,令人流连往返!

海鸥的嘴巴又细又长,有着一身雪白的羽毛,一个个就像小精灵,看上去真美!

你时而展翅翱翔,像一群淘气娃娃,时而在海面上蜻蜓点水,犹如在画中一般!

海鸥张开雪白的翅膀,一点也不怕人,朝着岸上悠闲快哉的人群飞翔,仿佛在挑逗我们一样。

在栈道上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在海边游玩的各色人群,阳光午后,浪花海鸥,如果你不亲自去看看,你都不知道有多美。

你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路上走走停停,或是围坐在公园的草坪上说说笑笑,或是带上美食,赴一场与大自然的约会,享受悠然时光。

路边随处都有石板凳,走累了可以小憩一下,每个点都是一处风景。

在海边跑步、骑车、运动,伴着海风和美景,吮吸新鲜的空气,霎时间忘了身后的车水马龙。

途中可偶遇各色各样的花儿,不经意间抬眼,已是春光浅浅,醉着你明亮的眼眸。

落日余晖,一天走远,橘红色的光映红了一切,心里涌出一股满满的温暖。

黄昏刚临,路灯乍启,树影灯光交错

恰当匹配,这样的时刻,甚是喜欢。

夜幕下的深圳湾公园,在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绚丽多彩,各种灯光开始勾勒出城市的轮廓。

这样的深圳湾,你一天也玩不腻,还没去过的朋友一定要选个良辰吉日,哦不对,是好天气去打卡一波啦!

交通攻略

地址:深圳湾公园

门票:免费

交通:地铁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D2出口

(附深圳湾公园站出口信息)

温馨提示

1.公园周末和节假日9:00-17:30是禁止骑车的,其余时间段及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才可以骑行。

2.在深圳过冬的候鸟3月底至4月初就要飞回北方了,只剩下十多天时间了,想去观鸟的小伙伴再不抓紧就得再等几个月甚至一年啦。

3.不少小伙伴对鸟儿充满爱心自发给鸟儿喂食,但这种行为很危险,面包等食物含有高糖分高热量,对鸟类伤害很大,所以公园内安排有志愿者定点劝导游客用面包等食物喂食鸟类行为,大家要文明观鸟,请勿投食哦。

旅行不一定要去远方,在自己熟悉的城市里游玩,也会发现不一样的美,在合适的时间去看最美的风景这个周末深圳天气虽然有点“顽皮”,没关系,你可以先收藏起来,天晴再出发。


▌图片来源:kk,由深圳之窗原创编辑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