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建成全国首个高速潮汐收费车道出入口

近日,国际会展中心互通立交项目于通过了交工验收监测,这意味着项目已具备了通车条件。

国际会展中心互通立交

国际会展中心互通立交是广深沿江高速的新增互通,位于福永立交和田园互通之间,福永街道、大空港新城境内。是大空港交通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近期沙井西部和福永北部客货运通往前海、香港、深圳市中心、东莞、广州的主要交通节点。

这里也将是直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唯一高速出入口。

国际会展中心互通立交共布设6进11出收费站1座,匝道8条,匝道总长4.46km,连接地方道路凤塘大道约0.76公里的主线桥1条,新建被交路1条,全长约0.5公里。

设计速度按路段划分,主线拼宽桥为100km/h,主线拼宽段匝道桥为60 km/h,匝道桥为40km/h,双向六车的道凤塘大道桥为50km/h。

按照计划,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将在今年6月底全面建成,将成为集展览、会议、旅游、购物、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会展类建筑群,成为深圳与世界相会的“最大会客厅”。

国内首个高速潮汐收费车道出入口

根据国际会展中心的交通特点,国际会展中心互通立交收费站的17条车道中,有6条被设计为兼具收费和发卡功能的通道。

展前高峰车流驶出高速公路时则采用“4进13出”的车道模式

展后高峰车流进入高速公路时,采用“10进7出”的车道模式

国际会展中心互通立交是深圳第一个设有潮汐收费车道的高速公路出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惠东沿海景区限行详情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交通管制详情

2019-08-28

深圳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拟不处罚

2019-08-28

2019年国庆假期深圳限行吗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