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时尚嘻哈展演 炫酷巅峰挑战 深圳欢乐谷动感春游季带您乐嗨清明小长假


草长莺飞,春色满园,45日至421日,深圳欢乐谷将开启“动感春游季”活动嘻哈时尚大展演“街头艺术秀”、巅峰游乐大挑战等精彩活动带纵享春日时尚盛宴!更有日夜场惠门票让您清明小长假畅玩欢乐谷,尽享踏青游玩欢乐时光

33092a929c349d08ce450092ca81c80.jpg

动感春游门票钜惠 吃喝玩购乐不停

3月27日-4月4日,通过官网及电商平台,提前抢购168元清明小长假特惠票,即可在4月5日-4月7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入园嗨玩一整天!此外,3月29日—4月30日全新推出“星光夜场吃喝玩购一票通”夜场套票,通过官网和其他电商平台购票,仅需99元即可尽享欢乐谷夜场“吃喝玩购”新体验!夜场套票除一张门票外,还有多款套餐美食任您挑选,爽口果饮给您冰凉一下,出园时还可到欢乐商场挑选一份主题纪念礼品带回家!

f11f66ad97914bf68dd7ddef26283a4.jpg

嘻哈时尚大展演 踏青动感欢乐谷

清明小长假期间,深圳欢乐谷特邀知名街舞团队及嘻哈团体,在欢乐广场舞台、高空杂技舞台、魔幻城堡穹顶给您带来激情动感、年轻时尚的嘻哈时尚大展演,集合激情动感的街舞、性感狂野的爵士舞、合辙押韵的说唱和富有节奏感的B-BOX等时尚演艺,带您体验至嗨潮玩的“嘻哈时尚大展演”!

微信图片_20190408093506.jpg

欢乐街头艺术秀 乐享春日好时光

四月春晚绿野秀,乐游动感春游季,4月5日至4月21日,欢乐谷艺术团与中外表演团队每天将在园区各大舞台为您献上精彩纷呈的街头大灌篮、活力四射的B-BOY街舞秀、欢乐大巡游、欢乐无限的滑稽演艺秀、盛大奇幻炫酷魔术秀等动感时尚、精彩纷呈的“街头艺术秀”,歌舞演艺精彩不断,带您乐享春日互动激情时光!

动感春游大挑战 嗨翻畅游欢乐谷

众多巅峰游乐项目等您来挑战,同好友在酣畅淋漓的激流勇进和天旋地转的完美风暴中跳出束缚,在展翅高飞的彩云之翼、自在遨游的追风者上共享欢乐瞬间,在呐喊中呼啸而过的雪山飞龙上,感受速度与激情;与家人在精美绝伦的旋转木马、老少皆宜的激光战车、神秘梦幻的寻梦河、如梦似幻的XD动感影院中享受温馨快乐的亲子时光!

c037b772b6ee0e09b59de09876dbef7.jpg

动感春游季,吃喝玩购乐不停,盎然春色里,邀上亲朋好友到深圳欢乐谷挑战巅峰项目,观赏时尚展演,尽享春日好时光吧!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