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原来深圳最适合看灯光秀的地方,就藏在这里!

在2019年3月29日,暂别3个月后深圳中心区灯光秀再次开秀了,朋友圈有些人发了也有很多人在感慨没有去。不管你有没有看,我们都来回顾一下。

序曲

灯光秀回归当晚,一条飘舞的红绸带拉开了灯光秀的帷幕,红绸飘过花海,飘上蓝天白云,最后幻化为一片星辰,洒满夜空。

第一章 梦幻之城

星光转瞬即逝,奔流的瀑布,神秘的深海,浩瀚的宇宙更迭出现,最后化为无数的流星划过,一切都显得如此梦幻。

第二章活力之都

这是一个春天的故事,

深圳蓝、深圳绿

鲜花或随风摇曳,或热烈绽,花城深圳,主要看气质。

第三篇章:湾区之光

第三章出现了震撼一幕

“大鹏展翅”造型的市民中心仿佛活了过来

并伴随着节奏振翅飞翔

有着“大鹏一日同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的气势

需要提醒的是,新版灯光秀在演出时间上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表演只安排在周五、周六以及法定节假日,也就是说,周日到周四是没有灯光秀的,具体表演时间为19:30、20:30、21:30,可别记错时间扑空了哟。

很多小伙伴感到很苦恼,在哪里看灯光秀最完美,玩妹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地方。

平安大厦

平安金融中心高600米,共118层,是目前深圳第一高楼,位居全球第四,华南第一,在大楼的第116层,541米海拔高空,是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在这里我们可以360°鸟瞰,深圳四面八方不同景观与城市风貌。

在云际观光层,可以全方面俯瞰深圳美景。

东向

有地王大厦、京基100

西向

购物公园、深圳高尔夫、深圳湾

华侨城、前海蛇口自贸区等

北向

远眺银湖山,近览笔架山、莲花山公园

市民中心、会展中心

南向

福田口岸与香港北区尽收眼底

360度云端纵览,视野开阔,风景很美,非常震撼,唯一有点遗憾的是,上平安大厦是需要收费的(200元),清明节假期期间穿汉服免费体验,以后也许还会有这样的活动。

就算不去平安大厦看也没有什么,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灯光表演分为两个区域,还有一个区域是莲花山公园。

(一)市中心区灯光表演长期进行,每周都有表演,请市民、游客合理安排观看时间,避免集中前往。

(二)市民中心广场及莲花山公园周边停车位紧缺,交警将严处违停车辆,并视情况对相关道路进行临时管制,请市民前往观看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三)因观赏区空间有限,请市民简装前往,摄影三脚架、自拍杆、无人机等摄像辅助设备,滑板、旱冰鞋等运动器材,猫狗等私人宠物,电动车、自行车、婴儿车等车辆均禁止带入,请服从现场管控,做到垃圾不落地,文明观赏。

(四)乘车线路

市民中心广场:乘坐2号蛇口线、4号龙华线至“市民中心”站。

莲花山公园:乘地铁龙岗线或龙华线至少年宫站,可到公园东南门。

资料来源丨深圳生活宝典、

图片丨来自深圳生活宝典、网络等,侵权请联系删除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