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自然博物馆选址公布

近日,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新十大文化设施"之一深圳自然博物馆选址结果公布,落户坪山,这也是坪山首个市级文化设施项目。

深圳自然博物馆落户坪山中心城燕子湖片区

深圳自然博物馆建设项目将落户在坪山中心城燕子湖片区的核心区域,定位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现代大型综合性自然博物馆。

以收藏、展览、研究和自然科学教育为四大基本功能,致力于建设成为全国领先的自然历史遗物收藏中心、自然标本陈列展览中心、自然科学研究中心和科普教育中心,建设成为现代化、智慧化、高科技应用程度最高的综合性自然博物馆。

深圳自然博物馆也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华南地区第一座大型综合性自然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190520112509.jpg

探索"全域全景式博物馆"发展思路

坪山在建好深圳自然博物馆,大力提升东江纵队纪念馆的同时,还将按照全域、全景、共生、随在的思路,充分挖掘利用好在地生态自然景观、历史建筑遗存、品牌工业制造、创新发展空间等资源,建设无处不在的"全域全景式博物馆"。近期正在制定民间博物馆扶持发展政策,吸引、形成民间博物馆特色集群。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莲花山公园路灯照明故障,预计29日可恢复

2019-08-27

深圳龙岗区将建国际低碳城郊野公园(附公园详情)

2019-08-15

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景区智能代步车投入使用(附使用办法)

2019-08-15

深圳大运中心部分停车场8月13日-14日将暂停对外开放(附封闭详情)

2019-08-12

深圳大芬美术馆8月13日临时闭馆一天

2019-08-12

深圳观澜版画基地闭园改造对中国版画博物馆有影响吗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