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2019年高考期间深圳天气情况如何

2019年高考期间深圳天气预报

2019年高考期间天气炎热,午后多局地强雷雨,受台风和全市性暴雨影响的可能性小。

温馨提示

1、高考期间天气多变,易突发局地短时强雷雨,具有“突发性强、持续时间短、局地差异大、易出现在午后”的特点。降雨可能对赴考产生影响,请考试提前准备好雨伞、雨衣等防雨工具和备换衣物,合理安排以预留充裕的出行时间。

2、据分析过去10年高考期间局地大雨以上的概率较高。高考期间我台会视天气情况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号,请各位考生和家长留意我台发布的最新预警预报信息。

3、高考期间天气炎热,考生应注意高温天饮食卫生,应饮食清淡,不宜过饱,防止胃肠不适,同时应注意保持充足睡眠,增强免疫力,以保证最好的身体状态迎接考试。

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天气】,获取深圳实时天气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23日-29日)

2020-03-23

深圳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3月18日10时15分)

2020-03-18

深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附信号详情)

2020-03-18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16日-22日)

2020-03-16

新一轮冷空气13日夜间影响深圳(附近期天气预报)

2020-03-13

2020年深圳主要气象灾害风险提示(最新版)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