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博深高速今年9月对接从莞高速

近日,随着从莞高速约场北B匝道桥的顺利跨越对接,标志着约场北互通工程已进入尾声。预计今年9月,博深高速与从莞高速清溪支线即将实现无缝接驳,届时东莞到深圳又多了一个路线选择!

据了解,约场北枢纽互通B匝道桥箱梁吊装上跨博深高速是整个互通工程中对交通影响最大、工艺最复杂、占道时间最长的项目。吊装顺利完成,这代表着博深高速已做好准备对接从莞高速。

从莞高速

从莞高速是广东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莞深高速和博深高速之间,是东莞东部沿线各镇的沟通要道,也是北进惠州与南下深圳的快速通道。从莞高速东莞段清溪支线东接博深高速,是形成和完善东莞主干线网络,构筑博深高速与从莞高速两大纵向高速通道之间联系的重要通道。

从莞高速清溪支线东起于塘厦镇林村(顺接东莞市龙林高速公路),向东穿越清溪镇,终于惠州市新圩镇约场村,与博深高速相接,路线长约15.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共设清溪湖、约场北枢纽互通立交共2处。

届时,东莞清溪、塘厦、樟木头及黄江等镇区的司乘可选择走清溪支线转博深高速,南下深圳、北上博罗更加便捷,惠州新圩的司乘也可通过走博深高速转清溪支线,快速到达东莞市各镇区。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