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盐坝高速坝光收费站6月30日启用

按照深圳市政府工作部署,盐坝高速新建坝光收费站将于6月30日14时正式启用,届时盐坝高速大梅沙、小梅沙、溪涌、土洋、葵涌等收费站将同步抬杆放行。

盐坝高速

盐坝高速西起盐田,经大梅沙、小梅沙至坝光,接惠深沿海高速公路,全程29.1km,主要承担罗湖、福田中心区与东部盐田、大鹏之间的快速联系。

坝光收费站

2016年,盐坝高速全段实现免费通行,由于涉及全省高速联网收费,在坝光收费站建成启用前,原有大梅沙等收费站实行正常收发卡但不收费通行。

启用坝光收费站,将实现中心区往来盐田、大鹏不取卡快速通过,有效缓解东部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前往东部景区。后续,深高速公司将尽快组织盐坝高速原有收费站拆除工作,进一步改善盐坝高速交通出行环境。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高速】,即可查询高速路况、服务区、施工情况、天气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