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新增一条直飞国际航班(附航班详情)

7月1日,深圳再添一条直飞国际航线。9个小时飞行,直达伊朗德黑兰。

当天上午,伊朗马汉航空在深圳宝安机场举行深圳至德黑兰首航仪式,深圳因此成为马汉航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第四航点城市。

深圳-德黑兰航班详情

马汉航空开通的深圳-德黑兰定期航线,每周将执飞两班,采用机型为空客 A340-600 机型,拥有45个商务舱和220个经济舱。

详细信息:深圳-德黑兰航班详情

此次深圳的开航,是马汉航空在中国的第四个航点,将大大拓展马汉在中国南方的网络。中国旅客将可以通过伊朗首都德黑兰转机飞往欧洲和中东。

为方便旅客往来,马汉航空将推出特别政策,允许同舱位情况下,免费签转深圳和广州航点。

即日起,深圳-德黑兰的往返航班,已可在马汉航空中国票台,中文官网www.iranmahanair.com,马汉航空微信公众号,以及全国各大机票代理商处查询预订。

据马汉航空介绍,伊朗政府已批准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入境政策,并将在近期公布具体执行日期和细节。

伊朗马汉航空公司

伊朗马汉航空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伊朗首家私营航空公司,主要运营伊朗和中东、欧洲的国际定期航班,是北上广深-德黑兰唯一直飞的航 空公司,并通过德黑兰中转连接中东、高加索、欧洲等更多目的地。公司于2001年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航空航线网络分布超过全球15个国家,多达 20 多条航线。

2011年8月15日伊朗正式成为中国公民出境目的地的旅游国家

2011年9月3日伊朗马汉航空开通上海往返德黑兰直飞

2013年5月19日伊朗马汉航空开通广州往返德黑兰直飞

2014年10月28日伊朗马汉航空开通北京往返德黑兰直飞

2019年7月1日伊朗马汉航空开通深圳往返德黑兰直飞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飞机】,获取深圳机场服务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70114315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