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近日,深圳地铁9号线二期(西延线)工程召开单位工程验收会。深圳地铁集团、中国建筑共计15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验收,深圳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全程监督,会议一致同意9号线二期工程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本次验收范围为9号线二期工程全部9站10区间的土建工程、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工程,验收工作分汇报会议、分组检查、总结会议三个阶段进行。

1、汇报会议

汇报会上,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开展情况。

2、分组检查

会后,全体人员分工程实体验收组、档案验收组和合同商务验收组进行检查,细致查看了工程实体质量、装饰装修观感质量、结构质量等现场情况,并认真查验了竣工资料和商务合同等相关内容。

3、总结会议

在单位工程验收总结会上,各验收专业小组就本组检查情况提出了验收检查意见。验收组对9号线二期工程的整体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综合与会各单位意见,一致同意地铁9号线二期工程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此次单位工程验收顺利通过,对9号线二期工程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后续如期完成各项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阶段中建南方将会同各参建单位继续加大资源投入,全力推进各项收尾工作,按照验收计划开展各项验收工作,确保9号线二期工程按期高质量开通。

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

地铁9号线二期工程()东起红树湾南站,经深圳湾至前海湾,终点为前湾站,与5号线南延线换乘,线路全长约10.8公里,设站10座。计划2019年下半年全部工程竣工。有望2019年底建成通车。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铁】,获取深圳地铁最新时刻表,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