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宝安体育中心周边7月26日交通管制详情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以下简称“演唱会”)将于2019年7月26日20时至22时30分在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预计参加人数约2.6万人。

为确保赛事当天体育场周边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顺畅,深圳交警将规划组织交通安保工作。针对部分管控区域,进行交通管制、

深圳宝安体育中心周边交通管制详情

根据演唱会安排,以宝安区体育场为中心,由内至外分为交通核心区、交通管控区、交通疏导区。

交通核心区

宝安区体育场内道路及停车区域。禁止一切无证车辆在宝安区体育场内道路及停车区域通行停放。

交通管控区

新湖路(不含)以西、创业一路(不含)以东、罗田路南侧单向道路(含)以南、裕安一路北侧单向道路(含)以北的区域。

交通疏导区

裕安一路(含)以南、新湖路(含)以东、罗田路(含)以北、创业一路(含)以西相关区域内的道路。

停车场不对外开放

7月26日10时开始,体育场实行车证管理,停车场不对外开放。

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交通指引

1、市民可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宝安区体育中心周边区域站点,后步行前往宝安区体育场;

2、市民可乘坐地铁转1号线至(宝体站)或者11号线至(宝安站),后步行前往宝安区体育场。

温馨提示

需要驾驶私家车前往的市民,请积极配合现场蜀黍的指挥工作,遵循蜀黍的指引停放车辆。交警将严查周边道路违停车辆,发现违停车辆一律拖移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