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香港机场实施进出管制(附管制详情)

14日中午,香港机场管理局发布消息称,为维持客运大楼运作畅顺及航班升降正常运作,以及保障旅客及机场员工的安全。香港机场实施进出管制

香港机场进出管制详情

机管局将从8月14日下午2时开始,于香港国际机场客运大楼实施进出管制安排

持有将于24小时内离港机票或登机证、以及有效旅游证件的离境旅客,或持有相关证件的机场员工,方可进入客运大楼范围,直至另行通知。

旅客请于航班起飞前至少3小时到达机场,以预留时间作相关检查。

由14日下午2时开始,一号及二号客运大楼离港层落客区、机场快线分别前往博览馆及市区的月台、地面运输中心南面及北面缓坡道、以及连接富豪机场酒店的行人天桥将设立进出检查点,警方及机场保安人员会在现场协助相关人士进入客运大楼范围。

机场快线服务调整

为配合进出管制安排,机场快线服务将会作出调整,前往机场及博览馆方向列车改为每25分钟一班。

离港旅客请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机场,其余公众人士、包括送机及接机人士如非必要请勿前往机场。机管局与各公共交通服务营办商协调通知旅客相关进出管制安排,亦会将有关安排通知各业务伙伴及利益相关者。

部分停车场关闭

由8月15日开始,一号及四号停车场将会关闭。驾驶人士需使用其他停车场。机管局亦会按运作情况,实施进一步进出管制安排,并会另行通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香港机场】,查询香港机场最新航班动态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