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深圳天气>>正文

深圳近期气温将有所下降(附近期天气情况)


据气象台的消息,2019年9月21日起,北风加大,深圳气温会有下降。市气象局预计18日多云,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6-33℃;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60%-95% 。19-20日晴热干燥;21-23日晴天干燥,北风加大,气温略有下降。 

17-18日,一股新冷空气将影响东北、内蒙古东部,局地降温在8℃以上。18日开始,今年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将来袭,受其影响华北等地入秋进程将加快,南方的高温也将消退。

深圳未来天气情况

预计19日晴天间多云,气温26-33℃;20-23日持续晴热干燥。其中菲律宾以东洋面的热带扰动云团正在发展,预计其总体趋势北上,对我市以及华南沿海无明显风雨影响,但20日前后将受其外围偏北下沉气流影响。

温馨提示

未来两天晴热干燥,请市民外出注意防暑防晒并注意居家用火安全;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做好防暑措施。 

17日到21日的全国气温预报


对于南方来说,今起三天高温强度和范围会继续小幅缩减,主要集中在江西、福建、广东等地。20日以后受冷空气影响出现降温,南岭以北最高气温普遍降到30℃以下,江淮、江汉、江南北部最低气温跌破20℃。但是广东、广西还将有零星高温出现。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天气】,即可查询深圳实时天气。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23日-29日)

2020-03-23

深圳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3月18日10时15分)

2020-03-18

深圳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附信号详情)

2020-03-18

深圳未来一周天气预报(3月16日-22日)

2020-03-16

新一轮冷空气13日夜间影响深圳(附近期天气预报)

2020-03-13

2020年深圳主要气象灾害风险提示(最新版)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