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19年深圳大梅沙国庆预约指南(附预约入口)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每天开园时间为7:00时—24:00时,其中,23:00时起游客只出不进,24:00时闭园。去大梅沙游玩前需要提前预约,一般可预约最近7日的。如果国庆计划去大梅沙游玩,最好在线上提前预约,避免到了现场人数约满无法入园的尴尬。预约入口见本文的预约步骤。

什么时候可以预约国庆假期免费门票

9月25日可预约当日至10月1日

9月26日可预约当日至10月2日

9月27日可预约当日至10月3日

9月28日可预约当日至10月4日

9月29日可预约当日至10月5日

9月30日可预约当日至10月6日

10月1日可预约当日至10月7日

温馨提醒:

1.考虑国庆假期大梅沙比较热门,建议提前预约,避免当日人数满预约不上。

2.如果临时有事去不了,要取消预约,爽约超过3次(预约后不入园的),将禁止预约180天。

可预约人数

旺季期间(2019年4月30日至10月7日),公园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

因开放面积较小,游客接待能力有限,为确保安全,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2万人。(原每天限定预约人数8万人)

预约步骤

第一步: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可直接关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大梅沙】进入预约入口。

大梅沙.png


第二步:注册个人信息,已有账号直接登录进入预约页面,然后选择对应的日期和时间,点击【立即预约】

梅沙1.png


第三步:然后选择入园方式,为避免景区网络信号不好,建议使用身份证预约,这里以身份证预约为例。

梅沙2.png


第四步:填写预约人身份证号信息(必须为二代居民身份证且不能重复),每个账号最多可预约5人。如果在第三步选择手机二维码扫描入园的,则填写手机号信息(必须为中国大陆手机号码且不能重复)。填写完毕点击【确认提交】即可。

梅沙3.png


相关内容: 

2019年国庆节深圳大梅沙游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