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19年10月1日深圳人才公园开放吗

不开放

因“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以下简称“晚会”)活动需要,2019年10月1日零时起,人才公园将实行清场封闭管理至16时对已预约成功的观众开放,请市民在封场期间不要在公园逗留。

晚会观看注意事项

1、禁止携带火种、刀具、雨伞、宠物、液体和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物品。禁止携带、展示、设置各种未经主办方准许的广告、横幅、标语及其他宣传品。

2、现场观看人数较多,请勿携带大件行李入场,行动不便人士请谨慎前往。

3、禁止商贩在现场摆卖商品。

4、不得随意走动,自觉遵守现场秩序,如不服从管理,将纳入黑名单,取消当年其他预约通行资格。看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注意人身安全。

5、晚会结束散场时,在指定出口处撤离现场;遇有突发情况,要保持冷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晚会观看区域

深圳湾公园南侧设二、三、四、五观赏区

观众出入口及公共交通

相关文章

2019国庆深圳焰火晚会交通出行最全指引

2019国庆深圳焰火晚会交通管控详情

2019国庆深圳烟花晚会有提供停车位吗

2019国庆深圳烟花晚会交通出行指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烟花】,即可获取2019国庆节深圳焰火晚会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291742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