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深圳选拔赛集训基地遴选申报条件

2021年9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主题口号为“一技之长,能动天下(Master skills, Change the world)”。这一充满青春气息和力量感的主题口号寓意着:技能是推动人类文明发展的原动力,是全球共同的财富;掌握技能,改变世界、引领未来、造福人类。

近期深圳将广发英雄帖,举办各项深圳市选拔赛。并面向各单位广泛征集世赛集训基地及参赛意愿。

详细信息: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深圳选拔赛参赛意愿调查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深圳选拔赛集训基地遴选申报条件

申报集训基地的单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

2.具有符合选拔集训任务要求的训练场地、设施、设备和辅助工具等,能够提供相应人力、物力、财力等支持;

3.具有提供选拔集训技术支持的专家、教练和翻译等;

4.具有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和必备的后勤服务保障能力,能够为集训工作提供较好的生活场所和服务保障;

5.具备技能竞赛组织管理经验,能够公开公平公正开展选手选拔工作。

遴选原则 

深圳集训基地遴选以第46届世赛项目要求为标准,着重考察申报单位的场地、竞赛设备、技术团队、资金保障、办赛经验。经遴选确定的深圳集训基地需承担第46届世赛深圳市选拔赛的选拔任务以及赛后参赛选手的集训任务。

按照世赛竞赛项目一一对应申报集训基地,有条件的单位可以申报多个集训基地。如世界技能组织新增竞赛项目,将另行组织申报。

遴选程序 

1.提出申请。有意愿申报的单位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2019年11月4日前书面送至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并将电子扫描版发送至邮箱(jnjdb@hrss.sz.gov.cn)。

2.组织评审。收到申请材料后,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将组织专家,通过审阅纸质申报材料和现场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评审。评审内容主要包括:场地、竞赛设备、技术团队、资金保障、办赛经验等方面。

3.公布名单。按照竞赛项目,评审得分最高的申报单位遴选成为该竞赛项目的深圳市集训基地,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及时向社会公布基地名单。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世界技能大赛】,获取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深圳选拔赛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0312358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