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19深圳高交会在会展中心地铁站哪个出口

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即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详细信息:2019深圳高交会观展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高交会.png


深圳会展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1-6号馆离会展中心地铁站C出口较近,7-9号馆离D出口较近。


高交会主场馆在深圳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您可通过地铁或公交到达:

1、 乘坐地铁:

1) 地铁1号线、4号线——深圳会展中心站

会展中心站D、E出口向南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也可于A出口向南步行约200米到达会展中心东门。

2)  地铁1号线、3号线——购物公园站

购物公园站D出口,向南步行700米到达会展中心西门。

3) 地铁2号线、11号线——福田站

福田站7号出口,向南步行900米到达会展中心西门。


2、 乘坐公交:

会展中心东侧金田路、西侧益田路、南侧滨河路、北侧福华三路均有公交站点。

是否有免费停车证?

高交会期间,须持有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机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方可按照通行证上指定路线进入会展中心指定区域停放。车辆通行证须由展商向所在展区组展联络人申请。

为避免拥堵,建议您绿色出行。

高交会免费乘车券

持有高交会票证的展商与观众,可在高交会现场咨询服务台免费领取公交地铁乘车券,每人每次领取2张,每日数量有限,发完即止。凭券在高交会期间可享受免费乘坐途经深圳会展中心的公交地铁服务(地铁商务车厢除外),上车前请出示高交会有效票、证及免费乘车券。


高交会观展攻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高交会】即可获取展会购票入口,还可获取高交会观展攻略各展馆看点交通指南、免费地铁公交等展会指南。

高交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