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19年深圳暂不能携号转网的手机号码包括哪些

2019年深圳暂不能携号转网的手机号码包括哪些?

11月14日,三大运营商公布了携号转网服务细则,下面这些号码现阶段不支持携号转网:

1、卫星移动业务号码:网号为1349、174等号码;

2、移动通信转售号码:网号为170、171、162、165、167等号码;

3、物联网号码:物联网专用网号(如146、148、149、140-144、1064号段等)号码以及其他用于物联网应用的普通公众移动通信网号码;

4、其他不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情况。

11日,工信部印发《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的通知显示,现阶段该服务不包含物联网用户号码、卫星移动用户号码和移动通信转售用户号码。

携号转网需满足什么条件?

值得注意的是,并非不是上述号码就能携号转网,还需满足下列条件:

1、实名入网,现阶段单位证件入网的政企客户应当将号码过户至自然人名下,再申请携号转网携出服务;

2、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

3、与携出方结清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例如国际漫游费用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

4、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

5、距离最近一次携号转网已满120日(自然日)。

相关推荐>>> 如何知道手机号码是否满足携号转网条件(附短信查询指南)


携号转网办事指南▶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携号转网】可获取携号转网办理办理指南、申诉入口及相关政策解读,还可在线查看你当前所在区域5G信号覆盖范围哦。

携号转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