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圳部分道路实施客货分离详情(11月28日起施行)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继续在部分道路实施客货分离交通组织管理措施的通告。

公安局.png


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继续在部分道路实施客货分离交通组织管理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实施客货分离交通组织管理措施道路

广深高速(深圳段)、机荷高速、梅观高速、南光高速、107国道(深圳段)、北环大道、泥岗路、布心路、爱国高架桥、沿河北路、沿河南路(深南沿河立交至春风高架桥段)、香蜜湖路、月亮湾大道(北环大道至桃园路段)、梅观路北行(彩田匝道汇入口至南坪快速出口段)、梅观路南行(南坪快速入口至彩田匝道出口段)、南坪快速(布龙收费站至长岭陂一号桥段)、盐龙大道(大岭鼓隧道南侧至仙田桥段)设置小客车或客车专用车道。

通行指南

车辆应按相应车型分道行驶,禁止货车、中型以上客车在小客车道行驶,禁止货车在客车道行驶。

注意事项

1.本通告所称小客车是指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客车是指大型、中型、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2.原有通告内容与本通告不符的,以本通告为准。对于违反本通告规定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3.本通告自2019年11月28日至2020年5月27日施行。


相关内容:深圳五类交通违法拟新增分档处罚征求意见详情(附意见反馈渠道) 

扫描文末二维码, 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违章】,即可获取深圳最新交通违法处罚条例解读最新消息。

违章.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机场新开加密32条航线(航线+班次)

2020-04-25

2020深圳可临时停车路段汇总(4月25日更新)

2020-04-25

广东高速所有收费车道恢复“落杆”详情(4月25日起)

2020-04-25

2020深圳蛇口至东澳岛航线恢复时间+票价信息

2020-04-25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持续更新)

2020-04-25

深圳南山区海月路部分宜停车泊位暂停使用详情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