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元旦假期放假安排

2020年元旦假期放假安排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0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元旦: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元旦假期加班工资怎么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相关内容:国务院办公厅发布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

跨年怎么玩?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跨年】可获取深圳跨年夜活动及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最新消息,目前该页面仍在更新中,敬请留意。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