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年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布展详情

2019年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

东湖公园位于深圳市区东部,东连梧桐山,西临爱国路,南接深沙公路和沿河北路,北靠深圳水库主坝,占地面积193.21公顷。

本次菊花展是深圳市第35届菊花展,在深圳东湖公园举办,以“菊梦”“菊影”“菊韵”作为三大主景点进行布展。

菊梦是对菊花美景的幻想、放大、回忆;菊影是描绘 菊花在水中的朦胧美,阳光下、灯光下、月光下的菊花倩影;菊韵是对菊花的细细品味,展台 菊妍金秋,千条万缕,向游人们展现着婀娜多姿的姿色。 

详细信息:2019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时间、地点、亮点

菊花展全景平面图

推荐游览路线

交通指南

【公交】

①西大门入口公交站名:水库总站,水库站,东湖客运站

②南门,西门站名:罗湖体育馆站

【地铁】

①西大门地铁5号线及7号线至太安站C出口步行18分钟可至东湖公园西大门入口

②西门地铁5号线至怡景站C出口步行22分钟可至西门入口③南门地铁2号线至新秀站A出口步行17分钟可至南门入口

详细信息:2019深圳菊花展在哪里举办(附交通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菊花】,获取2019年深圳东湖公园菊花展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12618041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