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深圳民间文化周及客家文化节活动攻略(附活动排期表)

2019深圳民间文化周及客家文化节活动攻略

2019年11月26日,2019深圳民间文化周暨深圳市第十三届客家文化节系列活动将重磅来袭。

活动排期表:

活动内容

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2019年11月29日19:30至21:00

地点:深圳福田区水围社区文化广场

活动内容:由曾获得“第十四届群星奖”“第七届全国舞蹈比赛”银奖,参与执导“第26届世界大运会”“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演出的王昭担任导演。

第三届深圳民间工艺精品展

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1日

地点:深圳博物馆历史民俗馆

活动内容:集中展出深圳市民间艺术家近年创作的精品力作70件(套),涵盖核雕、铜雕、陶艺、泥塑、旗袍、首饰、剪纸、烙画、麦秆画、珐琅画、木刻画、紫砂壶等近20种门类的艺术作品,较全面地展示深圳民间工艺的多元风采和创新发展情况。

活动亮点产品:

胡堂山、钟秀琴历时5年创作的核雕组雕作品“深圳之春”,在15颗直径2.2厘米、长4.5厘米的橄榄核上,细致描绘了深圳从山海之城到国际化大都市的恢弘史诗。

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鹏城工匠”陈志忠创作的铜雕组雕作品“风调雨顺”,在4块高45厘米、宽30厘米的铜板上,综合运用雕塑手法和传统錾刻工艺刻画了古代神话“四大天王”的形象,祝福祖国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雕塑家梁冰创作的陶艺作品“远古的痕迹”,通过朴素的陶瓷语言,返璞归真地表达了对古代先民审美的理解。

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11月26日至12月中,深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将在全市开展多场民间文化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深圳及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旅游】【旅游攻略】【免费景点】 【周末出行 】,获取深圳旅游景点大全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