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年度深圳职业技能鉴定开发项目申报指南

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申报2020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开发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为适应深圳市技能人才评价发展形势,加强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工种开发的计划性,现将申报2020年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开发项目的有关事项进行通知

微信截图_20191128092513.png

2020年度深圳职业技能鉴定开发项目申报指南

一、申报的项目及开发内容

(一)申报开发的职业工种必须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68号)的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目录所列且实施部门为“人社部门技能鉴定机构”的工种,开发内容包括鉴定大纲及题库。

(二)为积极配合落实广东省“南粤家政”工程有关方案的要求,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可以申请开发居家服务、母婴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护理服务等方面的专项能力,开发内容包括教材、考核规范及题库。

二、申报时间和申报方式

(一)申报时间

2019年12月3日至12月20日。

(二)申报方式

请认真填写《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工种开发申请表》(点击下载)和《工种开发可行性报告》(点击下载)。将以上表格及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统一交至深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深圳人才园5065室)。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555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