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19泰山纪念币忘记预约网点和时间怎么办

已预约2019泰山普通纪念币,可于11月28日起到相应的预约网点进行兑换。忘记预约网点和时间,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查询,查询入口详见文末。

泰山纪念币兑换时间

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

泰山纪念币兑换须知

1.请持预约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

2.由他人代为领取的,代领人应提供本人及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3.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

4.请在约定的时间到预约网点办理兑换。

相关内容:2019泰山纪念币深圳网点现场预约额度

查询预约网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泰山】获取预约查询入口,【点击查询】→【同意】→【查询修改】→输入个人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没有预约成功的还可查看现场预约网点额度情况。

泰山.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