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全市房价均价开始回调(附房价查询方式)

日前,地产服务机构深圳贝壳研究院发布信息称,随着“豪宅线”调整政策逐渐被市场消化,深圳全市均价开始回调,刚需购房者重新主导市场。各区成交方面,南山、宝安、龙华成交占比减少,成交向罗湖、龙岗转移。

南山、宝安、龙华退热,龙岗罗湖刚需发力

成交方面,龙岗、大鹏、罗湖成交保持上涨,南山、宝安、龙华成交占比小幅减少。一方面,新政后业主心理预期调高,尤其是南山、宝安对政策较为敏感、调价活跃的业主,部分业主涨价甚至超过减税,令到一些比较诚意入市的置业者转而投向其他区域;同时,热点区域优质房源迅速消化,也促使置业者购买其他区域;而龙岗、罗湖低价房源较多的优势凸显,刚需置业者受政策刺激,入市意愿更强,置业需求得到有效释放。

均价回调,刚需客重新主导市场

均价方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政策逐步被消化,中高价位物业成交占比减少,刚需重新主导市场,均价回调至政策前水平。其中,300万以内物业保持较低,300万-500万内物业成市场主流,占比43.6%,主要是龙岗、罗湖低总价物业较多,成交占比扩大,推动均价结构性调整。

房价查询方式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小区名+房价】(例:豪方现代豪园房价),查询深圳各小区最新房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