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19深圳十大“最美校园图书馆”评选结果出炉(附详细名单)

11月26日,“看见城市的光——2019最美校园图书馆”颁奖礼在深圳中学举行。经过近2个月的评选,深圳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等10家校园图书馆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19最美校园图书馆”殊荣。

2019深圳十大“最美校园图书馆”评选活动

作为深圳读书月重点主题活动,“看见城市的光——2019最美校园图书馆”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深圳市阅读联合会主办,深圳晚报社承办。

该活动创新设立了五个维度的评选标准,即理念之美、空间之美、图书之美、服务之美、活动之美。旨在发挥“建设书香校园,推动全民阅读”示范效应,彰显深圳校园图书馆建设取得的成功经验,展现最美校园阅读风景线,弘扬先进的校园阅读理念。

活动自2019年9月底正式启动,先后展开了征集、初评、网络投票、评委走访、终评等环节的活动。

2019深圳十大“最美校园图书馆”详细名单

1、深圳中学

2、深圳外国语学校

3、深圳市罗湖区百仕达小学

4、深圳市翠北实验小学

5、深圳市福田区福强小学

6、深圳市南山区园丁学校

7、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小学

8、深圳市南山区荔香学校

9、龙岭初级中学

10、深圳市盐田高级中学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555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