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开放填报(附信息填报方法)

据最新消息,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已于2019年12月1日开放填报

若要在2020年1月份工资中享受税前扣除,需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信息填报。此后填报的信息将从填报月份开始扣除,但仍可自1月份起补扣相应金额。

为确保各位职工能够自2020年1月起及时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符合政策条件的职工需提交相关信息。

“个人所得税”APP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方法

1、“通过扣缴义务人申报”

职工自行在“个人所得税”APP上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选择申报方式为“通过扣缴义务人申报”。

若职工选择以上申报方式,相关信息将汇总到用人单位的扣缴端软件,由用人单位在每月预扣预缴中进行税前扣除。

2、“综合所得年度自行申报”

职工自行在“个人所得税”APP上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选择申报方式为“综合所得年度自行申报”,可以在次年3月1日至6月30日自行向税务局做汇算清缴时申报扣除。

若选择以上申报方式,职工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将不会提供给用人单位,由税务局进行一次性汇算清缴。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个税】,获取个人所得税app下载链接

微信图片_2019120517285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