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门票开售(附购票入口)

2020四川卫视“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门票已于12月5日下午开售。具体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详细信息:2020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嘉宾阵容

四川卫视.png

购票须知

最多可以购买几张?

本项目每个场次每笔订单最多购买6张;如超出该数量,您可以分多单购买

购买后是否可以退换票?

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如您购票后无法正常观看,还请自行处理

下单成功后,是否允许修改配送信息?

本项目支付成功后不支持修改配送地址,请您在下单前务必确认您的收货信息准确

如何入场?

本项目提供纸质票,当天请务必携带收到的纸质门票,验票后入场(仅提供订单或订单截图无效)

儿童购票

1.2米以上凭成人票入场,1.2米以下谢绝入场

怎么开发票?

如需发票请您在支付时通过订单页申请开票,发票将在项目结束后1个月左右寄送至您预留的快递地址

座位怎么安排?/现场入座要求是什么?

本项目不支持自主选座购票,所有订单将按付款的先后顺序,从相应票档的剩余可选座位中优先连坐配票。入场时请按照门票座位信息对号入座

需要实名购买吗?

本项目每一个订单需要对应一个身份信息,即:您在不超过限购张数的前提下,不同订单需要填写不同身份信息;(证件类型支持身份证)

异常行为说明

对于异常订购行为,大麦网有权在订单成立或者生效之后取消相应订单。异常订购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 (1)通过同一ID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2)经合理判断认为非真实消费者的下单行为,如:使用机器人软件、蜘蛛软件、爬虫软件或人工众包方式刷票等。(3)通过批量相同或虚构的支付账号、收货地址(包括下单时填写及最终实际收货地址)、收件人、电话号码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等

新年演唱会时间

2019年12月22日 19:00-22:30

新年演唱会地点

成都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

门票价格

看台380元,看台680元,看台980元,看台1280元,看台VIP1680元


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门票已经开售。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四川跨年】即可获取购票入口及相关信息。

四川跨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