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深圳春节免费包机活动规则及报名入口

近日,万顺叫车推出2020深圳万顺叫车春节免费包机活动,具体的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活动对象包括深圳哪些人?

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5日24:00

评选公布时间12月28日10:00

申请对象

粤港澳大湾区务工群体。

活动内容

万顺叫车包机航班包括从深圳到北京、重庆、成都、西安、郑州、合肥、无锡、杭州、武汉、济南、石家庄、南昌、南宁等全国13个主要城市,预计送2000余名大湾区建设者回家过年。

报名方式及参与流程

(1)下载并登陆万顺叫车app;

(2)活动“春节返乡免费送活动”可在弹框公告、首页横幅广告“查看详情”按钮、APP乘客端启动页、乘客端消息页“活动”功能进入报名页面;

(3)进入报名入口后入口详见文末),在活动报名页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活动报名规则》”并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信息填写页面。

(4)在报名信息填写页面,按提示填写完成后勾选同意并阅读《申请须知》可提交报名信息,报名资料填写越详细真实报名成功率越大。

(5)提交信息成功后会展示行程详情,核对信息无误后可点击“邀请更多好友注册,报名成功率更高”按钮可以通过微信好友、朋友圈、QQ、QQ空间等方式邀请好友注册,提高报名成功率。

(6)报名后,可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报名进度查询”即可查看整体的报名、审核进度。

(7)审核结束后,用户可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报名进度查询”查询结果,主办方也会以短信和电话的方式通知报名用户。

(8)报名失败的用户活动结束后可获得打车优惠券

免费接送机

接机、送机会由万顺叫车当地分公司统一安排车辆。

怎样才能提高获得免费机票的机率?

(1)填写故事:从上传的故事中,筛选优质故事,并人工核实,筛选出部分幸运乘机人,同时邀请乘机人全程参与事件的传播(包括但不局限于媒体采访、视频出镜…)

(2)多分享多推荐:分享本活动页面并成功邀请好友注册,邀请越多越有机会获得免费机票,推荐人数可在“万顺叫车APP个人中心分享推荐”页面查看。

凡参与本次活动者,即视为接受活动报名规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万顺叫车所有。

报名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包机】即可获取报名入口及报名进度查询入口。

包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