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深圳跨年烟花哪里有

继2019年国庆节深圳焰火晚会之后,很多小伙伴关心的是深圳跨年夜有没有烟花。据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深圳暂时没有跨年倒数烟花的相关信息,不过,跨年夜想看烟花怎么办?推荐你去这几个地方。

深圳欢乐谷烟花表演

深圳欢乐谷烟花表演于12.24和12.31上线啦!邀你共赏一场繁“花”盛宴~精彩即将上演,不容错过哦!

烟花燃放时间:待定

此外,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12月20日起启动,“乐队的夏天”中重量级老牌乐队,网红神曲《大田后生仔》的原唱林启得,创造营大热歌曲《病变》创作者Cubi……数十支新老乐队带你一次性领略原创音乐的魅力!

相关内容:2019-2020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时间、门票、嘉宾阵容

欢乐海岸深蓝秘境水秀剧场

表演时间:每天20:00—20:30(演出时间约为30分钟,以现场通知为准)

门票价格:市场价80元,微信购票优惠价60元

注意:因水秀剧场为露天剧场,如遇到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可能会取消。 每逢周一和下雨天停演(节假日除外)。

“深蓝秘境”简介:

欢乐海岸红树林的深处,有一个万物和谐,无比欢乐的理想国度—深蓝秘境;这里有美丽的红树林和纯净的海洋,也有人类和红树林各类 精灵共同创造的欢乐世界。

大型3D全息投影水幕将虚拟背景与真实表演巧妙地融为一体。横跨120余米的水上舞台,能瞬间转换演出、投影和漫水的3大舞台效果。以大气磅礴的水和梦幻而灵动的多媒体表演为演艺特色,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水与火、光与影的视听盛宴。

世界之窗跨年夜有烟花吗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世界之窗前段时间公布的活动时间表来看,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时间为12月的每个周六21:00,以及1月1日的21:00,跨年夜(12月31日)23:00也有烟花哦。

图片来源:深圳世界之窗

相关内容:2020深圳世界之窗跨年演唱会门票怎么买


元旦跨年活动购票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跨年】,即可获取深圳跨年倒计时超模DJ荧光派对A8站、深圳HOU站购票入口,还可查看深圳跨年夜好去处及跨年晚会节目直播等消息,深窗将持续更新哦。回复【世界之窗】获取2020深圳世界之窗全民皆星跨年晚会详情。

跨年派对.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