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深圳跨年音乐节盘点(更新中)

2019-2020年跨年夜即将来临,今年跨年夜,深圳哪里有音乐节?

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节

据窗妹了解,今年跨年,深圳欢乐谷将举办跨年原创音乐节活动,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12月20日起启动,“乐队的夏天”中重量级老牌乐队,网红神曲《大田后生仔》的原唱林启得,创造营大热歌曲《病变》创作者Cubi……数十支新老乐队带你一次性领略原创音乐的魅力!

活动时间:12月20日起

此外,深圳欢乐谷烟花表演于12.24和12.31上线!邀你共赏一场繁“花”盛宴~精彩即将上演,不容错过哦!

烟花燃放时间及地点暂未公布。

相关内容:2020深圳欢乐谷跨年烟花表演时间、地点 

本文持续更新中……

关于深圳欢乐谷跨年烟花表演的具体细节官方暂未公布,深窗将持续跟进并及时进行更新。关于跨年音乐节门票目前已经开售了,在网上购买比现场优惠一些,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欢乐谷】即可获取59元起夜场票购票入口。

欢乐谷.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