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2019深圳平安夜哪里有烟花表演

2019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在圣诞节前夕就是平安夜啦,今年平安夜,深圳欢乐谷和世界之窗都将举办烟花表演,具体信息详见本文,文末可查看具体的购票入口哦。

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烟花表演

烟花汇演时间:12月24日24:00,具体时间以景区实际为准。

除了烟花汇演,世界之窗在平安夜还将举办平安夜晚会,还可参加北欧圣诞季主题活动哦。

相关推荐:深圳世界之窗2019圣诞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亮点+门票)

图源:深圳世界之窗

深圳欢乐谷烟花表演

烟花汇演时间:

据深圳欢乐谷官方消息,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 将开启烟火表演!持续数分钟的璀璨烟花下,一起迎接圣诞的到来吧!

相关推荐:2020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

图源:深圳欢乐谷

深圳圣诞节哪里好玩?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圣诞】,即可获取深圳圣诞节商场、景区、情侣活动攻略,发送【世界之窗】或【欢乐谷】,可获取世界之窗或欢乐谷圣诞活动门票购票入口。

圣诞.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