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广东19家自然保护地徒步活动免费预约指南

日前,为期2个月的2019穿越北回归线风景带——广东自然保护地探秘活动启动,“广东自然保护地开放预约平台”系统正式上线。公众可在线预约包括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在内的广东19家自然保护地单位的徒步活动或自然教育体验课程。

广东19家自然保护地徒步活动免费预约指南

预约入口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保护】,获取广东自然保护地免费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216161406.jpg

19家自然保护地名单:广东自然保护地免费预约开放名单

北回归线穿越区域

我国北回归线穿越区域中,广东的北回归线穿越区域是唯一同时拥有森林生态系统、地下河生态系统、大型河流生态系统、海洋生态系统的区域。北回归线风景带的森林植被繁茂,是全球北回归线上荒漠带上少有的绿洲。河网纵横、湿地广布和全国最长的海岸线,使之成为我国拥有冬候鸟种类最多的地区,吸引了包括濒危珍稀候鸟黑脸琵鹭、白琵鹭、黑翅长脚鹬等停歇越冬。

目前,广东省自然保护地数量达1359个,占全省国土面积的16.39%,生活着114种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55种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

北回归线风景带上的“北部风景带”和“沿海风景带”极为壮丽。“北部风景带”既有南亚热带中亚热带典型地带性植被的风韵,又有地质景观的雄浑壮丽;“沿海风景带”上的沿海风景线几乎将全省海岸线尽数囊括,沿线海岸类型多样,蔚为壮观。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