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景区资讯>>正文

深圳小梅沙新海洋世界项目详情

深圳小梅沙新海洋世界项目详情

项目位于盐田区小梅沙盐梅路东侧,坐拥深圳市著名的小梅沙湾,其南侧为小梅沙海滨浴场,西南侧紧邻小梅沙大酒店。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0165.88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90398.02平方米,包括热带馆、极地馆、鲸豚馆、欢乐剧场、展示服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等。目前,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22年6月竣工试营业。

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按山、海、城一体进行片区统筹规划,最终形成“一个山海公园,四个活力片区”

一个山海公园

中央山海公园

四个活力片区

叠翠活力山林、梦幻梅沙海湾、蓝色风情小镇、奇幻海洋世界

现在的地块安排

根据规划,深圳美高梅酒店将在现小梅沙大酒店地块上拆除重建

占据小梅沙的地标位置,紧邻新海洋世界。酒店由日本一级建筑师事务所佐藤综合计画担当概念设计,酒店建筑面积45,000 平方米,客房数不少于300间,配备各类餐厅及酒廊、多间多功能厅及会议室、健身房与泳池等娱乐休闲设施,拟在2024年前建成开业。

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

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已被列入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

按照片区总体规划,项目将以“文化旅游+健康生活”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思路,将片区打造成集旅、居、业于一体的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小梅沙】,获取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19120517424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最新交通指引

2020-04-25

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开园预告

2020-04-25

深圳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假期出行提醒

2020-04-25

2020深圳五一海边游玩好去处

2020-04-24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五一劳动节假期有什么好玩的

2020-04-24

2020五一劳动节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营业时间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