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深圳跨年夜去哪里好玩

2019年12月31日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当晚也是跨向2020年的日子。在这么有特殊意义的日子, 你计划如何在深圳度过2020跨年夜?深窗找到这些活动供各位参考,记得提前安排好时间,文末有详细攻略指引及购票信息哦

【景区篇】跨年夜大部分人会选择到景区度过,世界之窗全民皆星跨年演唱会、欢乐谷跨年原创音乐季、锦绣中华自贡灯会美食节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窗妹在这里要提醒各位,景区没有对外公开是否有跨年倒数的,一切活动都会以景区现场为准。

世界之窗全民皆星跨年演唱会

2020年世界之窗全民皆星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本次跨年夜邀请了魏瑾、林启得、曹晋赵方婧、CUBI等等网红歌手齐聚一堂。你最期待谁?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深圳世界之窗环球舞台

门票价格:甲等区:售价380元,乙等区:售价280元,C/D普通区:售价180元,石凳区:售价120元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世界之窗】即可获取跨年晚会购票入口。

活动详情:2019-2020深圳世界之窗全民皆星跨年晚会时间、地点、门票、嘉宾 

欢乐谷跨年原创音乐季

“乐队的夏天”中重量级老牌乐队九连真人、网红神曲《大田后生仔》原唱林启得、创造营大热歌曲《病变》创作者Cubi绿巴士乐队、五四乐队、黄珊、温妮、魏瑾...带你一次性领略原创音乐魅力。12.31还有烟花表演,不容错过哦!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1日

活动地点:深圳欢乐谷

门票价格:夜场89元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欢乐谷】即可获取原创音乐季购票入口。

活动详情:2019-2020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时间、门票、嘉宾阵容

图源:深圳欢乐谷

锦绣中华自贡灯会美食节

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2月16日,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惊艳席卷鹏城!自贡灯会、舌尖美食、全新游乐设施3大主题玩法,圣诞、元旦、腊八、春节、元宵、情人节6节连欢!58天欢乐不停!这是一次集灯会、美食、演艺、娱乐为一体的灯会嘉年华!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2月16日

活动地点: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门票价格:夜场19.9元起

购票入口:【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欢乐谷】即可获取锦绣中华民俗村自贡灯会美食节购票入口。

活动详情:2019深圳锦绣中华灯会美食节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图源:锦绣中华民俗村官微


【跨年倒数派对篇】深圳跨年夜除了各大景区活动,还有不少跨年派对活动。2019-2020跨年夜,深圳将举办DJ荧光倒数派对、摇滚跨年夜、化妆舞会、枕头大战、波普风跨年派对等活动。窗妹都为各位做好盘点了,今年跨年不用愁没地方去了。

红糖罐2019-2020第二届摇滚跨年夜

今年,红糖罐依然是四支乐队陪你跨年,有我最喜欢的一个!另外,今年的门票,每张票都包含啤酒饮料哦。

演出时间12月31日 20:30-22:00

演出地点:红糖罐深圳蛇口店

演出乐队:叁仟界乐队、耻骨乐队、F18飞行队、坚定捍卫Force Defender

门票价格:

微信上买预售酒水票150元,原价180元,门票含精酿啤酒or魔爪功能饮料一瓶。购票入口详见文末

活动详情:2020深圳红糖罐蛇口店摇滚跨年夜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跨年倒计时超模DJ荧光派对

特邀超模DJ驻场,定制荧光妆。炫彩荧光舞,未来能源舞,凌空街舞,新潮互动。无法拒绝的5大亮点,开启跨年狂欢模式!当跨年夜钟声敲响之际,脚边升起云雾,灯火开始迷离,魔法开始生效了。连续六年超高人气超模DJ荧光party天黑,请发光!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31日晚

第一场:20:00-21:30

第二场:22:30-24:00

活动地点:HOU Livehouse 深圳福田区滨河大道9289号KK ONE购物中心B1层B112a

门票价格:普通票168元 VIP票268元(购票入口见文末

活动详情:2019-2020深圳跨年倒计时超模DJ荧光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2020深圳“制造之外”跨年派对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1日18:00-00:30

活动地点:福田区梅东二路5号雅昌艺术馆

门票价格:188元

活动详情:2020深圳“制造之外”跨年派对活动攻略(时间+地点+亮点)

图源:深圳雅昌艺术馆

2020深圳空体 × 一束波普风跨年派对

时隔一年,属于年轻人的2020深圳空体 × 一束波普风跨年派对狂欢霸气回归,2019年波普末班车即将进站,12月31日20:30,就在模糊MORPH酒吧哦。

活动时间:2019.12.31 20:30pm 至 01:00am

活动地点:模糊MORPH酒吧

门票价格:

早鸟票:169/人(含新年特饮一杯,仅限50位)

单人票:198/人(含新年特饮一杯)

(购票入口见文末)

活动详情:2020深圳波普风跨年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相关推荐:

2020罗振宇深圳跨年演讲时间及直播入口

2020深圳跨年夜电影排期(持续更新)


【跨年倒计时地点】

除了景区活动,很多小伙伴可能更想去有倒数活动的地方。今年跨年夜深圳跨年哪里有倒数活动?超模荧光DJ派对、以及音乐厅、剧场演出都是不错的倒数地点选择哦。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跨年】可获取更多深圳跨年活动攻略,包括深圳跨年派对活动跨年景区活动跨年音乐会跨年话剧跨年演讲等活动详情及相关门票购买入口。

跨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