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公布

2019-2020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19:30在澳门金光综艺馆举办。目前,演唱会全部嘉宾阵容已经公布完毕,详细名单见下文。据官方消息,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不售票。广大观众、粉丝切勿购买黄牛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近期,官方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H5、直播等平台与形式给大家赠票。

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

陈伟霆、欧阳娜娜、张韶涵、谢霆锋、薛之谦、刘维、周华健、潘玮柏、冯提莫、孙燕姿、蔡徐坤、朴树、谭维维、董宝石、邓紫棋、杨和苏、张杰、李宇春、王力宏等(更新中……)

陈伟霆

等等 终于来了!2020一同走起!

欧阳娜娜

歌声入心,琴意动人,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张韶涵

因你而起,从心而生,我们一样,却也不一样。一路追随内心,她坚持做自己的引路人。

谢霆锋

多重角色,自在穿行,而摇滚始终是他心中难离的热土。

薛之谦

抱诚守真,用音乐书写情深;谦逊温柔,对舞台永远赤忱。

刘维

热情如火,深情似海;难被定义,无限可能。

周华健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仍记得心中的少年。

潘玮柏

战神归来,唱尽心中炽热;王者再临,且看地球反转!

冯提莫

小小身体,因为音乐爆发大大能量;她一开口,连空气都跟着变得好甜。

孙燕姿

清澈明亮,通透洒脱,无论何时,亦如初见。我们尚好的青春里,幸运有她的歌声陪伴。

蔡徐坤

天生耀眼,他用音乐叙写热爱️;无畏破局,只为一次次浴火而战!首位官宣艺人:蔡徐坤

朴树

十年前,你说生如夏花般绚烂,十年后,你说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欢迎朴树登陆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

谭维维

舞台百变,对音乐的执着不变;探索不止,是她不逐流的态度!

董宝石

全体都有:来左边儿跟我一起画个龙,在你右边儿画一道彩虹!

邓紫棋

她一笔笔构建起浩瀚的音乐宇宙,又一首首用歌声唱入你我的心底。

杨和苏

热血无畏挑战,先锋不止态度。从起点到未来,他初心不移,面对逆流亦决不投降!

张杰

已臻化境,仍念初心,他唱出银河宇宙,得星光一路随行。

李宇春

以梦为马,恣意生长;百无禁忌,成为自己!

王力宏

十八般武艺,二十四年陪伴,你是心中的日月,更是无敌的盖世“音”雄!

相关内容:

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阵容

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怎么买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跨年演唱会】即可获取各大卫视门票购买入口、攻略,后续深窗将持续更新晚会抢票入口、晚会嘉宾阵容及节目单、直播入口等相关信息,敬请留意。

卫视跨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